美味StAr:**

印象中,這間連鎖早餐店好像是在我大三時出現
跟當時學校附近其他早餐店比起來,它的價位算是比較高的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夾小黃瓜絲和美乃滋的三明治或漢堡
他們家漢堡裡面夾的則是新鮮生菜和香酥雞排...我喜歡 
  
 
可惜我家附近沒有拉亞,只能趁去台中找寶貝時,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不過他們家的單價實在太高了,一頓早餐兩個人就要花上150元
最近我發現另一間同樣賣美式早餐,價格又親切的早餐店,有機會再分享嚕!!

每次都點德州雞柳堡,今天換個口味吃看看鮮蔬培根蛋堡(貪吃價$35)
美式漢堡用的是全麥麵包,而美式鄉村堡用的是加入香草料的湯種麵包
有嚼勁的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起士香,搭配新鮮生菜.培根和蛋...好吃
  
 
寶貝的南蠻嫩雞堡(貪吃價$40)
外皮酥脆,裡面軟嫩的雞排有微微的咖哩味,還不錯吃,不過看起來有點虛
  
 
每次來必點的波浪薯條(貪吃價$30)
炸成金黃色的薯條,裡面吃得到滿滿的薯泥,不過這次老板好像忘記灑胡椒了!
  
 
最近愛上蘋果汁的我,終於喝到好喝的蘋果茶了(貪吃價$20)
微酸的蘋果汁搭配香濃的紅茶,每一口都喝得到新鮮果粒..好喝 
不過為什麼只照了杯子呢?!因為它一上來就被我喝了好幾口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到已經要見底的飲料啦!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09號
營業時間:~12:00(每月、三週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