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 癡肥團 ♬

吃過高檔下午茶後,晚餐決定在網路上隨便找一間評價還算不錯的餐廳吃
我還以為這間FiFi就是名設計師溫慶珠開的FiFi茶酒沙龍,根本沒多注意
直到企鵝寶貝丟給我看,我才發現這根本是不同的兩間店咩!

餐廳招牌以義大利國旗為背景,寫上店名"FiFi"...超顯眼,遠遠就看到了
  
 
menu有好多頁,懶得拍,只拍了義大利麵這頁  
  
 
大套餐+$159=招牌濃湯+法式麵包+開胃菜沙拉+義式香草奶酪+飲料5選1
小套餐+$99=招牌濃湯+法式麵包+飲料3選1

招牌濃湯 &
羅勒青醬焗烤法式麵包
濃湯的洋蔥味頗重,喝起來略鹹,用麵包沾著吃還挺搭的 
麵包抹上厚厚的奶油羅勒醬,灑上起司,稍微烤一下
香酥的麵包,搭配牽絲的起司和香濃的青醬一同入口...好好吃ㄛ!  
  
 
率先登場的是寶貝的義式羅勒青醬什錦海鮮麵(貪吃價$280)
以青醬加上些許的奶油白醬製成的醬汁有點濃稠,翠綠的顏色看起來真漂亮
豐富的海鮮,微辣的口味,可是得到寶貝極高的稱讚ㄛ!!  
  
 
夏呼呼的威尼斯羅勒蒜香墨魚麵(貪吃價$280)
麵條香Q有嚼勁,有蝦子.淡菜.蛤蜊.花枝等,海鮮用料豐富且新鮮
本來還怕她自己一個人會吃不完,沒想到..這麵好吃到她只差沒把盤子給吞了  
  
 
沒有特別愛吃蛤蜊的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點了法式白酒蒜香蛤蜊麵(貪吃價$230)
跟他們的海鮮麵比起來,我的大概只有贏在麵的份量吧!
這麵也太多了吧!我越吃越多,越吃越慢...吃不完啦!  
麵條吃起來有淡淡的胡椒香,蛤蜊肥美,不過口味有點單調,吃久會膩ㄟ
  
 
易氏夫妻的義式奶油雞肉麵(貪吃價$210) &
泰式雞腿飯
奶油麵的雞肉很嫩,不過整體看起來有點虛ㄟ
泰式雞腿飯口味微酸,吃起來很清爽,適合夏天吃,不過洋蔥有點多,跟我一樣不愛洋蔥者請三思!
  
 
蔓越莓果醋還蠻酸的
剛入喉會有點刺刺的感覺,喝了感覺可以幫助消化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
電話:(04)2310-1886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