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女生會去種睫毛.燙睫毛.戴假睫毛,最普遍的就是刷睫毛膏
我本來也想說要戴假睫毛的,不料本人真的太手殘
弄得眼睛都是膠,眼皮上的假睫毛也黏得歪七扭八,搖搖欲墬滴  
當然...它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我丟在牆角嚕!!  
聽說ETUDE HOUSE的睫毛膏便宜又好用,二話不說馬上買來試試!
(左)夜店公主電眼睫毛膏(右)夜店公主打底睫毛膏(愛美價皆$200)
 

看似普通的刷頭卻藏有神奇的魔力(誤!)
本來店員是推薦我用梳子刷頭的睫毛膏,馬上被我拒絕
根據我先前使用梳子型睫毛膏的心得
通常是...化不出該有的效果,還搞得眼皮髒兮兮  

白色刷頭是打底睫毛膏,感覺它的睫毛膏比M牌的稀一點,比較容易沾附在睫毛上
來回刷幾次睫毛就白白滴,也有變得比較長ㄛ!!
黑色刷頭是電眼睫毛膏,用起來沒有特別明顯的纖長或濃密效果
需要用別隻睫毛膏來加強,不過它真正吸引到我的是.....
刷完之後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毛
我每次刷完睫毛膏,睫毛老會黏成一束一束(可能是我技術差吧!)
都要用梳子梳開..再刷..再梳..再刷...好累喔!!  
先前也有用過打著根根分明效果的睫毛膏,結果還是一樣
本來對它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態,沒想到不糾結的效果好到令我驚艷  

週末刷著新睫毛膏出門,剛好遇到悶熱的下雨天
都搞不清楚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汗水,超怕自己會變成熊貓眼  
照鏡子發現,下眼皮還是乾淨的,都沒有暈開,很不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