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雖然氣象局說受到蓮花颱風影響,中南部會下豪大雨
但貪玩的我們還是按照原計畫去了南投酒廠和集集車站

跟寶貝的同事和朋友約在這間餐廳吃午餐
沒想到南投也有簡餐廳ㄟ (好啦..是我太小看南投,我以為那邊只有快炒店說..誤!)
白色的外牆和餐廳周圍茂密的植物,整個看起來還真有點像幼稚園說  
  
 
店內的裝潢及擺設舒適且溫馨
雖然店名叫小叮噹庭園咖啡,可是店內卻完全沒有看到小叮噹的蹤跡
一進到店裡,寶貝就不停滴碎碎念說"哪有小叮噹,不是叫小叮噹餐廳ㄇ!小叮噹呢?"
我則是對店內的尿尿小童有點意見,吃飯看到尿尿的小孩感覺怪怪的說
看著他,害我三不五時就會有想上廁所的FU說  
  
 
海鮮火鍋(貪吃價$210),海鮮豐富,魷魚.花枝.蛤蠣.魚片.蝦子樣樣不少
菜也超多的,寶貝還一度懷疑他們家有自己的菜園,才會這麼大方給這麼多菜
不過湯底沒什麼味道,感覺是用清水而不是高湯
  
 
主廚推薦餐附的千島沙拉.香蒜麵包
酥皮濃湯
麵包烤得香香酥酥的,蒜香味濃,但沙拉有點少,吃起來so so,有我討厭的芹菜  
我最喜歡的酥皮濃湯,酥皮烤得還不賴,不過湯沒什麼料,撈來撈去都只有玉米粒
  
 
米蘭嫩烤雞排餐(貪吃價$299)
用大量的豆芽菜和高麗菜鋪底,雞排以咖哩入味,外皮酥脆,裡面肉質鮮嫩
刀子一切下去,帶有淡淡咖哩香的肉汁隨著切口流出來...超juicy,不過有點太鹹
  
 
附餐甜點-應該是橙香慕斯吧!吃起來有淡淡的柳橙香
  
 
附餐飲料-咖啡 & 紅茶
  
 
 
 
 
 
*店家小檔案*
地址:南投市復興路482號(南投醫院旁)
電話:(049)223-6611
營業時間:11:00~22:00
PS.每人低銷60元,免服務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