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1.5顆星)

午餐本來要吃有名的"南瓜屋"和"核果",因為沒訂位要等超久
經過這兒時,聽到老闆說他們家可是30年的老店,主廚還是從OO大飯店聘請來的
外觀裝潢看起來還不賴,看老闆說的口沫橫飛就試試嚕!

前菜-整顆的剝皮番茄,淋上些許優格醬,還真像個藝術品,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一刀切下,蕃茄汁和盤子裡的優格混合,看起來真有點噁心,吃起來就是番茄咩!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濃湯ㄇ?南瓜!地瓜!咖哩風味!
no..no..no..是我敬而遠之的胡蘿蔔,居然有人用胡蘿蔔熬濃湯  
店員看我不敢喝,說可以幫我換成酥皮濃湯
心想...酥皮濃湯的底應該是玉米濃湯了吧!!
沒想到...一掀開烤得香香的酥皮麵包,映入眼簾的還是胡蘿蔔濃湯  
裝肖為!!我就是不敢喝胡蘿蔔,多給我加了層酥皮我還是不敢喝呀!!  
  
 
義國香料烤半雞(貪吃價$398),聽起來就是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餐點
當半雞送上桌時,我們兩個還真有點傻眼,這麼大一塊是要我怎麼喀呀!!
只好請店員先幫我分切成小塊,就變成圖中這副模樣了!!  
半雞的外皮烤得將將好,口感香酥,顏色也烤得很漂亮
鮮嫩的雞肉很juicy,沾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醬...還不賴
我還是第一次吃烤雞搭配蔓越莓醬,酸酸的沾醬可以消除烤雞帶來的油膩感
  
 
奇異果奶酪 & 奇異果汁,奶酪吃起來很普通,奶味不會很重
  
 
整體來說,又是一間吃氣氛和裝潢的餐廳,以它的價位,這樣的品質實在不太優
不知道店裡的客人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是被老闆的口才哄進來的呢!  

(這間是2007年4月寶貝當兵前去吃的...補寫啦!!ㄏㄏ)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美術館園區)
電話:(04)2371-888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術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