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荷的Za清爽吸油蜜粉(愛美價$280)
 

混合性肌膚的我,T字部位有時候到下午就會開始泛油光
為了找到便宜而控油效果又不錯的蜜粉
我可是在網路上找了好久,也詢問過身邊不少朋友的意見
惹我和Za的蜜粉評價都還不錯
礙於有些網友說惹我的蜜粉會太過死白,最後由Za勝出  

塑膠外殼有點沒質感,居然沒有附鏡子
不過...我又不會在外面補妝,有沒有鏡子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差啦!
粉質很細緻,擦上去皮膚看起來變得好好  
夏季使用也不會感覺悶悶滴,很薄透,沒什麼負擔
顏色不會很死白,擦起來很自然,控油效果也還不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擦在鼻子上,感覺粉刺好像變得很明顯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