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Z

距離上次來墾丁,應該隔有五年了吧!
為了這趟墾丁行,我可是研究了很久說
去哪玩?吃什麼?住哪裡?墾丁的民宿真的多到爆,看得我頭暈眼花
挑來選去,並參考朋友的經驗後,決定就是它了!!

民宿樓梯轉角的地中海風壁畫
 

這間民宿位於墾丁大街尾,離吵鬧的地方比較遠,要逛墾丁大街也算方便
而且我們的好朋友7-11就在隔壁,晚上肚子餓也不怕嚕!!(我個人很怕肚子餓說)   
我們入住時是淡季的平日...超便宜的唷!!  

我們的房間是位於頂樓的VIP海景陽台日光浴二人房(淡季平日貪玩價$2000)
雖然說是海景房,不過跟我想像中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說
是看得到海沒錯啦!但海邊實際上離我們還有一間國小的距離  
裡面的裝潢及擺設看起來很舒服,綠色系的牆壁讓人感覺很放鬆
房間雖然不大,可是很乾淨,床超好躺的,我們一躺上去就想睡了  
 

落地窗前擺有靠椅和小桌子,下午時坐在這兒喝下午茶.聊聊天...超愜意
外面陽台還有兩張躺椅,可以曬日光浴唷!! (不過太陽太大忘了照)
晚上本來要去附近的沙灘酒吧喝酒的,沒想到...那邊要週末才有營業  
撲空的我們便到墾丁大街買了一些小吃.零食和酒回民宿
兩個人坐在躺椅上吹著海風.聊聊天,看著滿天的星星和街上熱鬧的人潮,這樣也還不賴  
不過我們並沒有在外面待太久,因為我怕有蟲啦!!  
 

廁所只有用珠簾隔著,害我們上廁所都要偷偷摸摸滴
還一直叫別人不准偷看,好害羞(不過誰想看你上廁所呀!) 
浴室採乾溼分離,還有浴缸可以泡澡ㄛ!!
不過玩了一整天,我們洗完澡只想攤在床上,連泡澡都好懶
 

(這些是2008年3月去墾丁拍的,補寫的啦!!)





*店家小檔案*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4號(墾丁國小對面)
電話:(08)886-1448
PS.沒有附早餐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民宿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