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3.5顆星)   ♬ 癡肥團 ♬

不找還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也有賣brunch耶!  
這間店的外觀看起來還真不起眼,難怪我經過那麼多次都不知道這邊有間咖啡館
   
 
進去前我跟姆姆還鬧了一個笑話
我們停好車,看到門口排隊等候的人潮
心想..原來這間這麼有名ㄛ,這麼多人在等,看樣子是吃不到了  
兩個人在門口觀望了一下,想說要先進去問問看,還是直接排隊
一問才知道,那些人根本不是在候位,是在等到頂溪的免費接駁車(門口有站牌)  
還好我們沒有呆呆滴跟著大家排隊  

只有週末才有的假日早餐,菜單好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別人的菜單跟我實際去看到的不一樣ㄟ
 

焙燒豬肉貝果堡(貪吃價$160)
有嚼勁的貝果,搭配鹹鹹的豬肉片.滿滿的生菜.蕃茄和起司..好吃
 

胡椒牛肉可頌(貪吃價$160),煙燻牛肉片吃起來不會太硬
搭配豐富的配菜和烤過香酥的可頌麵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現打的奇異果汁喝起來微酸,感覺很健康  
拿鐵咖啡的葉子拉花好美,害我都捨不得喝了
沒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有咖啡的香氣,卻沒有咖啡的苦澀味,或許是奶泡沖淡了咖啡的苦味吧!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喝現煮咖啡可以不加糖ㄛ! (我向來是隻愛多糖多奶的螞蟻)
他們家的咖啡都是自家烘焙的,難怪會這麼好喝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近仁愛公園)
電話:(02)8660-8863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三休)
PS.不用加服務費唷!
http://quincy-tu.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早午餐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