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人家就是學不會咩!  

感冒去看醫生時...

醫生:今天怎麼啦?
我:感冒了 (廢言...不然沒事來找你喝茶ㄛ!)
醫生:哪不舒服呀?
我:喉嚨痛.咳嗽和頭暈
醫生:有咳嗽ㄛ!那妳要把痰吐出來才會好得快呀!
我:那個...我不會咳痰ㄟ  
醫生:不..會..咳..痰.. (我總覺得他在心裡偷笑ㄟ)
醫生:沒關係!那我開藥給妳吃好了!!

吼...是有規定大人一定要會咳痰ㄇ

連我媽.我妹和寶貝都笑我

寶貝還特別教我怎麼咳...

寶貝:來...像這樣咳...
我:咳...
寶貝:不是...要用喉嚨的力量
我:咳..... (拿出吃奶的力量)
寶貝:對...就是這樣,然後把痰吐出來
我:(古溜..) 痰又被我吞回去了!!  

寶貝:.....................................

唉...或許是我沒有咳痰的天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