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到冬天兩頰就會出現小脫皮的我來說,面膜的保濕度還挺重要的
看到網路上推薦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愛美價$500),想說買來試試

這款面膜的單價還真不便宜,偶爾敷一下還OK
撕開面膜包裝會先聞到一股淡淡的酒精味
精華液的量感覺剛剛好,不像丹堤的精華液多到感覺好像在洗臉
不過它的服貼度不是很優,也沒有眼膜和唇膜的部份
可能是我敷丹堤的習慣了,對於這點不太能接受
不過至少在我敷面膜的時候不用再嗯嗯阿阿的回話  

敷完之後,臉會有點黏黏低,不太舒服
過一陣子乾掉就好多了,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那種黏膩感
至於...保濕和美白的效果,我是沒啥特別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面膜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