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人推薦NARS的腮紅,讓我看了也很心動
剛好我的腮紅快用完了,趁著上次逛街去專櫃試用
哇...他們家腮紅的顏色都好好看,盒子也超有質感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自然的橘色系
最後我選了帶有蜜桃橘的深喉嚨Deep Throat(愛美價$950)
這款腮紅擦上去看起來氣色好好,好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紅潤
很容易顯色卻不太容易掉色
比起SHISEIDO每次都要抹好幾層才明顯,這款超推薦的

不過他們家的腮紅都沒有附刷子ㄛ!
我只好去無印良品買了一隻腮紅刷(愛美價$450)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它的刷毛超柔軟,刷起來超舒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