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這是一間日式洋果子手工餅乾的專門店
店內除了手工餅乾之外,手工布丁也很有名
一進到店裡就被香噴噴的餅乾味和店內溫和的燈光給吸引
不過真正吸引我的是櫃子裡裝飾精美的甜點和我最喜歡的Macaroon

看到各種口味的Macaroon,我的眼睛都亮了  
它是一種杏仁小圓餅,對於材料的使用及製作過程都很講究
好吃的Macaroon應該是口感層次分明
外殼很薄但卻非常酥脆,搭配軟而綿密,稍微黏牙的內餡
那就先點基本口味-巧克力Macaroon(貪吃價$50)來吃看看吧!
一口咬下去,巧克力內餡很香濃,也不會太甜膩,but外殼也太硬了吧!!不合格 
 

草莓樂園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和布丁的組合
裡面除了布丁之外,還有一層層的蛋糕和草莓夾餡
酸酸的草莓配上甜甜的布丁和蛋糕恰恰好
 

秋天是栗子的盛產季,使用當季新鮮栗子攪成泥做成的蒙布朗
栗子的味道香甜,口感綿密,搭配夾層的奶油和底層的巧克力塔..還不賴
不過奶油有點太膩,底層的巧克力塔好硬,害我吃得很醜說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林森店)
電話:(07)216-543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