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家寶貝.企鵝寶貝和夏寶貝的超心機大計畫
居然我都沒發現,想說妳們怎麼都沒表示,還傷心了一下
昨天寶貝來我家,我就想說會不會偷藏了什麼禮物
不過看他一臉鎮定,想說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早上妳們傳短訊來,又遲遲未上線,我就懷疑了一下
想說會不會忽然衝來公司,還是寄什麼東西給我
結果都沒有,今天都要過去了  
沒想到...你們三個居然聯合我媽和小妹
設計了這麼大的一個驚喜給我
你們成功了...我哭了!!我感動得不光只是包包這個驚喜
而是你們為了寫卡片,將卡片由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轉寄給彼此
你們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