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記得屬於我的這天 "^_________^"

謝謝honey菁請我吃飯,雖然那間餐廳不是很好吃啦
但妳的心意我收到嚕,我不會虧待妳的...ㄏㄏ

謝謝淑琴媽媽送我的奢華風珠寶盒和充滿祝福的小卡片
雖然現在身為中低收入戶的我可能還用不到這個盒子
但有一天,它一定會在我的化妝台上發光發熱的...ㄏㄏ

謝謝超麻吉的叮噹送的可愛香水
雖然妳很man的告訴我禮物準備好了叫我來拿 >"<
但還是很開心妳記得 (應該是知道不記得會怎麼ㄅ)
真不愧是了解我的阿噹,香水超可愛,香味我也很喜歡ㄛ

謝謝38妹早在6月多就幫我準備好的禮物
前些日子還被我追討禮物
聽到妳的奸笑,我就知道你一定已經計畫好了..

謝謝嘮叨的辰方姐為我唱的韓文版生日快樂歌
明明休假還特地跑來公司跟BenQ一起拿禮物給我
卡片的字雖然真有點亂,但心意我感受到了,耳環很Q

謝謝張雅琇同學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想喝了好久,終於喝到了 好開心ㄛ!!  

謝謝可愛的小妹送的卡哇伊手機吊飾
雖然還是沒能拿到她親手做的卡片,但有的是機會咩!!

謝謝歐小歐寫滿滿滴卡片,句句都寫到我心坎兒裡...感動呢!!
雖然我們有段距離,但對彼此的關心卻不會因此而減少唷!!

謝謝明明想聽到我聲音,打電話來卻在亂哈拉的大夥
謝謝用簡訊讓我知道你們有在偷偷注意我的大家
謝謝用msn傳遞祝福給我的你們

因為你們的在乎,你們的祝福
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挺重要的咩...哈哈 ^0^

PS.忘記的人自己來自首吧!!不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