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三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四句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第六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七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八句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十句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還能被喜歡的人

                                                                                                                                 from 網路
-----------------------------------------------------------------------------------------------------------------------
謝謝~
疼愛我的你們,有你們在,即便只剩我一個,都知道我並不孤單
傷害我的你們,讓我知道不是我不好,是你們不懂珍惜

現在,我只想珍惜愛我而我也愛的你們
其餘的,放進資源回收筒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