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 癡肥團 ♬

美術館附近有許多獨具特色的美味餐廳,先前就一直想去這間吃,無奈每次都得等
這次我們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預約好,非得要嚐看看這間每次都讓我們等的餐廳

外觀是一棟土黃色灰泥牆的兩層樓建築,帶有西班牙南歐風格
內部擺設也很有特色,迴轉式的樓梯,鋼琴和大提琴,還放有很多爵士樂的唱片
店家料理方法以地中海式為主,採用香草.堅果.乳酪等地中海香料,搭配於其適合的主食之中
  

沙拉是以新鮮的蔬果切條,有胡蘿蔔.小黃瓜.梨薯等,搭配每日不同的沾醬
今天附的是藍莓優格醬,酸酸的沾醬搭配蔬菜條,吃起來很爽口
麵包塗上大蒜和沙沙醬兩種不同口味的沾醬,也可依個人喜好灑上起士粉一起吃
 

湯品依餐點不同分為今日例湯和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有地中海海鮮濃湯和奶油玉米巧達濃湯兩種口味
濃湯的海鮮味濃郁,配上烤得香酥的酥皮...超棒的,好喝到我跟我家寶貝都搶起來了 
 

西班牙海鮮焗烤麵(貪吃價$390),海鮮用料豐富,不過夏寶貝中午胃口還沒開吃不下
 

網路上大推的皇家頂級沙朗肋眼牛排(貪吃價$520),但我跟寶貝都覺得還好
肉薄又有點太熟,還有我不愛的筋,配上黑胡椒和蘑菇醬so so嚕!
 

蒜香乳酪燒烤豬排
 

義式乳酪燒烤嫩雞排(貪吃價$420),軟嫩的雞排肉搭配起士醬...好吃 
 

附餐甜點-百香果荔枝蒟蒻,微甜的蒟蒻,搭上百香果醬,味道恰恰好
套餐加價的提拉米蘇,好像有點太硬了...不優
 

附餐飲料-我和企鵝都點抹茶玉露,牛奶配上濃郁的抹茶,不會太甜,挺好喝的
夏天的烏梅汁,燒番賣的冰紅茶,不過為啥放檸檬片的是烏梅汁呀?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美術館園區)
電話:(04)2378-1768 2378-1769
PS.此店有不限金額的低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術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