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卷及他大哥大嫂去看了"金剛"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金剛後來居然被殺死了!
牠那麼保護女主角安 為了她 牠可以連自己都不顧
牠為了女主角跟恐龍對戰 即使受傷了也無所謂
我想牠其實是很孤單的 畢竟那座小島上只有牠一隻金剛
但是安 卻可以懂牠 跟牠有所互動 感覺安就是牠的朋友
而牠在城市裡會有那種反應也是正常的吧!
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 任誰都會害怕吧!
看到這樣的結局 我真的超難過的說 >"<

那個卡爾真的是個死胖子 機車 賤ㄟ...氣死我了!
他的眼裡只有錢 為了賺錢
他害死超多人 連金剛都因為他而死
但他怎麼沒死呀! 爛死ㄌ.......
男主角超帥的 為了女主角 他可以不顧一切
只為了救她 只想呵護她 超man的!!帥呆嚕!!
不過這部片有部分我真的超級受不了
哪來那麼多蟲呀!而且都超大隻的
害我噁心到想衝出電影院.......>d<
整部片說了一堆"我的媽呀!天呀!"

推薦指數***
噁心指數*****
哭哭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