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獅子心"是亞都麗緻總裁-嚴長壽先生的著作之一
本來以為會是一本有點乏味的管理書籍
卻讓我看得入迷,捨不得放下
雖然我看書很慢,但這本書我還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看完了!
他很多管理理念及想法,很值得我學習
不管以後是否會走餐旅這條路,這些都會很有用的

To know yourself
要先了解自己的個性.能力,想要的是什麼,未來方向等
在做任何決定前都要先評估一下自己
不要因為一些利益,只看眼前不想以後
 
垃圾桶哲學
撿別人不想做的來做,與其盲目的和大家一窩蜂去搶事做
倒不如做別人不想做的事,別人不想做的事不代表就不重要
每個工作都有值得學習和尊重的地方
沒有親身體驗可能很難發現
很多事看似簡單,卻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

怕它就研究它
很多人遇到困難的事,第一個反應就是"閃",我也是
但只是逃避,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反正遲早都要面對,不如先做好準備
困難的事固然難解決,但當事情解決後,那種成就感也就更大了!

發光體

要當個發光體,不要當個反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